close

照片後補....

 

太久沒寫部落格了,請容許我廢話一下~


 

此次的自由行,讓天菜太太期待很久,自從有天菜公主和天菜王子後,

都是國內旅遊,不曾出國~(淚)

某日,終於讓天菜太太找到可以出國的理由了→→→瘦身20公斤

於是,趁著台北國際旅展時,去搜尋便宜的香港行程~^_^

為何選擇香港呢??因為語言通、看得懂文字、不需要嚮導、有迪士尼,

是最適合帶小小孩出國旅遊的地點啦~

原本有上網做功課,但,貼心的旅行社有給建議行程,於是,懶惰的我,

照著建議行程走~

一到香港,立刻搭A41巴士直奔飯店Check-in,櫃檯看到我們夫妻身上

各掛著一個小孩,立刻讓我們入住休息,人美真好,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(((廢話完畢)))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行程:全球最長的手扶梯→蘭芳園 絲襪奶茶→九記牛腩→珍妮曲奇餅→小熊餅乾→小蜜蜂茶餐廳→叉燒大王

朝拜完全球最長的手扶梯後,開始搜尋填飽肚子的店,途中經過蘭芳園,

愛奶茶的我怎會錯過?當然要買一杯來嚐嚐的ㄚ,味道……和我習慣的不

一樣~@@~

 

天菜說想吃九記牛腩,深愛天菜的我,當然同意囉~(撥頭髮)

一進店裡,發現好多人點咖哩,我毫不猶豫的說我要咖哩,天菜點牛

腩湯麵,店家說大部份人都點意麵,天菜就說好,我吃了一口咖哩,

立刻辣到一直喝水,然後跟天菜交換~XD

香港的意麵和台灣不一樣,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對愛吃麵的我來說,

很Q、很彈牙、很好吃((美食評論家上身)))

咖哩的味道偏辣,是胡椒的辣,不是辣椒的辣~(好繞舌)

牛腩湯麵的湯頭很清、很好喝,牛腩超級嫩的啦,好想再衝去香港吃ㄚ~

填飽肚子後,開始隨意亂走,由於有人指定要吃蝴蝶餅,所以必須趕在

店家關門前買到,隨意走一下就衝回珍妮曲奇餅購買,當然,也要買小熊

餅乾慰勞自己一下~

 

買完後,體力尚未恢復的兩小又開始吵了,只好再搭巴士回飯店,將人情

禮物放好後,立刻外出覓食;幸好,飯店附近算熱鬧,類似台灣的小商圈,

許多大樓的一樓都是餐廳、小吃店、頂好超市、屈臣氏、7-11、OK,對於

習慣便利的天菜夫妻來說,是個超棒的地方~XD

 

天菜夫妻習慣先繞一圈看看,再決定要吃什麼?繞一圈後,天菜決定要吃

小蜜蜂茶餐廳,我們點了廣東炒麵和揚州海鮮炒飯,兩個都很優、很好吃,

份量也很大~@@~

 

餐廳旁邊有馬會,又這麼剛好是當天晚上9:30開獎,當然要去試一下手氣ㄚ,

因為……頭獎和二獎都沒人中!!!!

天菜說:【中頭獎或二獎就在香港定居了!!】

可惜,連最小獎都沒中,只好回台灣繼續賺錢~

小逛了一下頂好超市,ㄚ娘喂,水果貴的像是控金ㄟ!!!嚇死我這個勤儉持家

的好太太,寧可不吃水果,也不要當大頭~3~

 

天菜問我還會餓嗎??我……會~

回飯店的路上,有一間叉燒大王很多人排隊,天菜說吃看看,因兩小開始爆走,

我們只好選擇外帶~

天菜問服務人員:【你們這裡什麼最好吃?】

服務人員:【我們是叉燒大王,當然是叉燒最好吃ㄚ!】

我:【哈哈哈哈哈,你是來亂的哦!!】

天菜:【習慣性的問店家,忘記了這是叉燒大王ㄇㄟ~3~】

回到飯店後,我迫不及待的開來吃,一打開……………

是便當ㄚ.................習慣了台灣豐富的便當,對這樣重點式的便當很不習慣~3~

好啦,重點是叉燒我知道,叉燒真的很讚哦,和台灣的味道不一樣,哪不一樣??

自己飛去香港吃就知道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菜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